宅腐双修,碎碎念+扫文札记

【扫文】《骤变》BY:尸姐

关键词:暗黑 悬疑 病娇受 渣攻 第三者出没 猜不到结局 现代 be

推荐度:★★★☆☆

剧透:一如既往的尸姐的风格。攻和受从高中时在一起,受因为家里的变故导致心理有些失常。最开始是攻追的受,但到后来反而是受投入了更多的感情。在攻工作时,两人的生活变故骤生,一个妹子不断向攻示好,而攻心里也开始动摇,他对受的感情开始变质。这些骤变一层层累积,最终压垮了受心里的最后防线。受将攻囚禁起来,不让他与外界联系,而这时候那个妹子却不断到他们家里来拜访。攻在最后趁受不防备将受杀了,然而此时真相才揭晓了,那位妹子一直以来喜欢的是受,对攻的示好只是为了试探,但她没想到的是最后竟是以此收场。
整篇文的格调都挺压抑的,一开始不明真相时也许会讨厌那个妹子,可看到最后大概就会欣赏她。攻我觉得确实是渣攻,就算没有这么一段变故,他最后估计也还是会渣。
这篇文真心不适合剧透啊_(:з」∠)_

2015-02-26
评论
热度(2)
© 葭籽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