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腐双修,碎碎念+扫文札记

【扫文】《阿喊》BY:林擒年

关键词:吃货 呆萌受 傲娇霸道攻 攻宠受 温馨无虐 文笔不错看 现代

推荐度:★★★♥☆

剧透+文评:这是一篇小攻如何用食物一步步将吃货小受套牢的故事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攻受小时候算是机缘巧合下结识的玩伴。那时候受家里穷,经常吃不饱穿不暖,而攻恰恰相反,每天手里玩的嘴里吃的轮番换花样。
受时刻盯着攻吃的零食,但受很老实,顶多问一句:“你喊(吃)的啥啊?”因此攻给受起了个外号:阿喊。
阿喊虽然生在比较贫穷的人家,但在攻的接济(诱骗)下还是顺顺利利地长大了,可惜阿喊只长个不长脑,对于攻有意无意的暗示明示始终无动于衷,好在最后攻主动出击,还是把阿喊给吃干抹尽了。
全文温馨,作者的描写很逗趣,写到攻受小时候吃的那些零食简直不要太丰富_(:з」∠)_关于馋嘴的小受的心理描写也很真实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推荐!

2015-02-22
评论
热度(1)
© 葭籽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